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环保协会参加厦门市第七届学生发展论坛

2017年04月10日 11:3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4月8日上午,我校环保协会与其他星级协会一同参加了由诚毅学院举行的第七届学生发展论坛。此次论坛由厦门华厦学院,厦门理工学院,华侨大学等十所学院优秀协会代表共同参与。

       会上,来自各校的学生代表将自己学校的优秀协会进行展示。我校环保协会代表王洋介绍了环保协会的特色及其宗旨: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亲近自然,热爱自然,保护自然,关注校园环保,建设绿色华厦。此外,我校学生代表还在会上展示了话剧协会、读者协会以及书法协会等优秀协会。

       在介绍各个学校优秀协会的同时我们还与其他学校共同商讨如何将协会更好的发展,激发成员的积极性,将协会的特色传承于下一届,如何在与时俱进地创新发展。 11点40分,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环保协会参与“爱地球·护家园”活动志愿服务 下一条:学校宿舍区举行“熄灯一小时”活动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