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积极参与世界海洋日活动

2019年06月12日 14:21  点击:[]

 

201968日,由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APEC海洋可持续发展中心主办,厦门小小鸥自然生态科普推广中心承办的世界海洋日自然嘉年华在厦门国家海洋公园展开,我校绿易环保协会派出五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0124549

1 :各高校志愿者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0610123743

本次活动共涉及 8 个主题,分别为五感海洋、海洋风暴的记忆、海洋生活小普查、自然教育、酸化的海洋、海洋垃圾拍卖会、海洋喜欢的行为以及给海的礼物。每个主题的内容形式各具特色,通过玩游戏打卡的方式让小朋友从不同方面认识海洋,欢乐的氛围吸引了许多小朋友的目光,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通过实践不仅能增加小朋友对海洋知识的了解,还能提高其爱护海洋环境的意识。小朋友热情高涨,将活动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2:我校志愿者在向小朋友普及海洋知识

 

在海洋喜欢的行为主题活动中,志愿者引导小朋友去思考人类对海洋的种种行为,并通过一个小游戏:将印有人类对海洋行为的小卡片分与小朋友,让他们来判断卡片上的行为是否为海洋喜欢的行为。通过这样一个小游戏让小朋友知道人类对海洋所做的行为并非全是在保护它更可能是在伤害它,从而提高小朋友保护海洋环境的意识。

 

 

微信图片_20190610130317

3 :小朋友在卡片上留下与海洋的悄悄话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我校绿易环保协会与其他高校协会之间的交流,强化了人们对海洋环境保护的意识,也让人们看到华厦学院在海洋环境保护事业中做出的努力。保护蓝色海洋,华厦同学在行动,愿我们携手共创美丽和谐的海洋世界。

微信图片_20190610124539

4:活动结束后我校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采集工作问答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华厦人》通讯员队伍组建会议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