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绿色活动 >> 正文  

“华厦弦舞——夏之音乐会”在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成功上演

2015年06月25日 12:12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6月12日,正值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由我校绿色校园建设办公室、团委与厦门大学音乐系联合主办的“华厦弦舞—夏之音乐会”在俊秀厅激情上演。我校合作学校——美国 ICC欧文校长、马特先生,以及来自香港的区桂芬女士,日本分析仪器协会的后藤先生,在学校校长王小如的陪同下观看演出,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
 

主持人
 

观看音乐会的领导和嘉宾
 
    厦门大学音乐系的同学们与我校的表演者亲密合作,为观众带来了舞龙表演《龙腾华厦》、英文歌曲串烧《Together With Joy,Come On》、舞蹈《天空》等十个节目,为大家送上了一份份最精美的端午节礼物。
 

《龙腾华厦》
 

琵琶重奏《自由探戈》
 

二胡独奏《战马奔腾》
 
     
英文歌曲串烧
 

京剧弹唱《贵妃醉酒》
 

琵琶古筝二重奏《妆台秋思》
 

舞蹈《天空》
 

琵琶重奏《伊犁的早霞》
 
丝弦五重奏《苏珊娜》、《雪绒花》
 
      精彩的节目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观众与表演者们积极互动,合唱了一首《The More We Get Together》,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音乐会结束时,给现场每位师生派发的由王小如校长捐赠的粽子和鸡蛋,更让师生感受到浓浓的华厦情。
 

 
 

 

上一条:“春韵华厦——春之音乐会”在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成功上演 下一条:“绿色出行,低碳华厦”——校内免费自行车启动仪式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