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学术委员会2015年度报告

2017年10月25日 09:31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2015.05-2015.12

厦门华厦学院于2015年进行学术委员会成员调整,今年来,学术委员会主要开展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本届学术委员会成立之初,学术委员会根据学校发展现状,制定了《厦门华厦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规范学术委员会制度,明确学术委员会责权。根据章程规定,学术委员会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发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220156月,我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5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就《厦门华厦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草案)》进行讨论,会后根据讨论意见进行修改。

3、学术委员会充分发挥学术审议和评议职能,对我校目前的《教师职务任职基本条件(试行)》进行修订。在既坚持学术标准的同时,又考虑学院发展实际,学术委员会积极探索和建立健全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机制。

4、学术委员会充分发挥学术指导和审议作用,参与2015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

5、为净化学术环境,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维护学术尊严,学术委员会在本年度组织草拟了《厦门华厦学院学术道德规范》,以规范学院学风学气。

以上就是学术委员会本年度主要工作成果,日后学术委员会将会持续、充分发挥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和学术发展等学术事项上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学术事项的评议、审议、论证和决策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使命。

 

厦门华厦学院学术委员会

2016.01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望怀学术讲座”第二期开讲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学术委员会2016年度报告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