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华厦人》通讯员队伍组建会议

2019年04月12日 16:05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传承华厦文化,提升《华厦人》杂志的内涵和层次,鼓励师生踊跃投稿,411日下午2:30,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华厦人》通讯员队伍组建会议。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罗先锋主持,规划处全体老师及各单位通讯员教师参会。

1

《华厦人》通讯员队伍包括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人文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通识教育中心、学院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团委、信息中心、图书馆。

4

会上,高等教育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罗先锋简要介绍《华厦人》的创刊历程、杂志性质与基本情况,其后对《华厦人》通讯员的工作任务与工作要求做出明确解释,通过精神及物质支持鼓励各位通讯员教师积极投稿,保证《华厦人》通讯员队伍的长期可持续运转。最后,规划处处长对《华厦人》工作进行总结升华,并对今后《华厦人》工作提出建议与希望。

本次《华厦人》通讯员会议的成功开展,让老师对《华厦人》及通讯员工作重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未来在通讯员队伍及《华厦人》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下,《华厦人》期刊将越办越好,把华厦的校园文化扩散到每一个角落。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积极参与世界海洋日活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积极参与熄灯一小时活动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