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填报工作会

2020年09月22日 10:41  点击:[]

2020年9月17日上午,我校在齐礼楼602会议室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填报工作会,常务副校长谢增鸿、副校长陈民伟出席会议。

 

谢增鸿常务副校长结合往年的数据填报工作情况,强调了数据填报工作的作用和意义,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重视数据填报的逻辑性,准确真实地反映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风貌。

陈民伟副校长表示在高等教育大众化阶段构建教学质量监控意义重大,希望各部门认真研读数据指标体系,准确理解本科教学评估的概念内涵,各单位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切实履行职责,周密组织本单位数据采集与审核工作。并强调指出,本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与学校教学质量常态监控体系息息相关。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层层落实,保证数据填报的逻辑性和准确性。学校将以此次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为抓手,形成常态化的教学数据监测机制,改善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促进学校内涵质量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会上,规划处副处长傅奇就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的数据指标内涵和指标变化进行了说明,明确数据采集工作的分工及关键时间点,强调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学校接受本科合格评估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保证采集的数据客观真实。

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数据填报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说明会召开 下一条:立德树人育英才 不忘初心谱新篇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