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黑天鹅摄影比赛及征名活动

2015年06月25日 01:31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一、活动背景
5月 29日上午,由厦门市政协赠送给我校两对四只黑天鹅,放养于我校滴水潭。天鹅是优雅高贵和天使的象征,饲养天鹅除了为我校增添了一道灵动的风景线,更是传达了一种“爱护地球、爱护生态、爱护野生动物”的信念,有利于促进师生培养社会公德心,学习与动物、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为了迎接它们的到来,让它们和我们更加亲近,我们希望可以亲切地叫出它们的名字。为此,绿色校园建设办公室特向全校师生征集这4位“黑美人”的昵称。只要您有好听的名字都可以绿色校园建设办公室联系,有可能它们中一员的名字正是您所嘉许的。同时,我们在全校展开黑天鹅摄影比赛,向广大师生征集摄影作品,与这 4位“黑美人”共同感受同一片阳光,呼吸清新的空气。
二、活动时间
2012年9月24日——10月17日
三、活动对象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全体师生
四、征稿要求:
1、所有作品要求作者原创,围绕主题,绿色校园建设办公室将保留作品的使用权;
2、参赛作品须附带简短文字说明。
五、提交方式
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hxxylsxy@163.com。邮件中需注明参赛人的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如果作品占用存储空间较大,不方便发送邮件,可在每周一至周五8点至17点,到齐礼楼909办公室上交作品和作者姓名、联系电话。
六、评奖办法
征文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专家评审的评选方式,评选最终结果将在校园网上公布。最终评出:
一等奖1名          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二等奖2名          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三等奖3名          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优秀奖若干名        颁发荣誉证书
 
绿色校园建设办公室 
                                                  校团委                                            
2012.9.24

上一条:黑天鹅摄影比赛获奖作品 下一条:环保手工皂的制作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