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途中景》摄影大赛

2016年09月08日 15:16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一、     活动目的: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为了寻找心中对世界的答案,许多人都踏在旅行的路上,为了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为了学生对美感与情操的提高,本次摄影大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情感的平台,用镜头去捕捉一些美好的瞬间和旅途中那些充满故事的地方。从另一个角度体现大学生活的美好,让生活的点滴被取景器定格。

二、     活动主题: 《途中景》

三、     作品要求:

以旅途为主题,要求积极向上,表达出大学生对生活情怀最真实的体验。

参赛作品题材不限,人文、静物、风景、彩色、黑白等等皆可。

参赛作品所使用摄影器材不限,相机、手机均可(最美的东西无关像素)

参赛作品可分为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5张,需标明顺序),另需附上作品说明,用文字传达图片中的故事。(说明不超过100字,组照可以多写。说明统一用word格式)

参赛作品须为个人原创,提倡新作,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图像的图片。(照片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已明确同意活动主办方拥有其作品的使用权, 主办方将该作品用于展

览、展示、出版等,不再另付稿酬。

 

四、        参赛群体:厦门华厦学院全体学生

五、  投稿时间:2016.9.10~2016.9.25

投稿方式:参赛者将作品以及作品说明打包成rarzip格式压缩文件,并以“姓名+系别+班级+联系方式”为邮件标题,发至指定邮箱。

投稿邮箱:huaxiashexie@sina.comPS: 图片格式均为JPEG

六、  主办单位:厦门华厦学院团委、厦门华厦学院绿色校园建设办公室

承办单位:厦门华厦学院摄影协会

七、  评奖方式:

          由主办方精选出16张(组)照片,放在华厦摄协公众号上进行投票,票数最高取第一名,以此类推。(严禁出现刷票等严重违规现象,最终解释权属于主办方)

八、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50元,绿色学分0.25分,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100元,绿色学分0.25分,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50元,绿色学分0.25分,证书

优秀奖(10名):绿色学分0.1分,证书

 

上一条:关于举办厦门华厦学院首届华厦工匠达人手作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China-Japan-Korea Symposium August,2016 Anniversary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