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绿色活动 >> 正文  

我校环保协会参与“爱地球·护家园”活动志愿服务

2017年04月26日 11:3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422日,我校环保协会受邀参加“爱地球·护家园”世界地球日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是厦门小小鸥自然生态科普推广中心和厦门自然体验培训营联合15个福建省内高校社团近200名志愿者,向厦门市的小朋友进行环境科普教育的公益活动。我校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组织带领小朋友进行环保游戏。

游戏共设有13各闯关点,每个闯关点都有着不同任务代表不同的环保意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借此了解更多环保小知识,同时获得精美的小礼物。

 

我校志愿者带领小朋友做游戏


活动结束大高校环保协会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环保协会参加“延源五四,相伴随行”校园志愿服务体验活动 下一条:“春韵华厦——春之音乐会”在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成功上演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