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印发《教育部关于加强高职高专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2015年06月25日 23:13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关于印发《教育部关于加强高职高专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教高[2000]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委、教育厅,广东省高教厅,计划单列市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委,国务院有关部委教育司(局):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积极发展高等职业教育,大力推进高职高专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加强学校教学基本建设和教学管理,我部在广泛征求多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教育部关于加强高职高专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讨论稿,以下简称《意见》),经第一次全国高职高专教学工作会议讨论,现修改定稿,印发实施。

《意见》根据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需要和高职高专教育的实际状况,提出了我国高职高专教育的办学指导思想、人才培养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是今后一段时期内我国高职高专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指导性文件。请各有关单位组织好《意见》的学习,认真贯彻落实《意见》中规定的各项任务,全面推进学校的各项教学改革与建设工作。

 

 

附件:《教育部关于加强高职高专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

 

 

                   

                                                                     教育部

                                                              二○○○年一月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全面开展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通知 下一条: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试行)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