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规章制度
质量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会

2022年04月22日 08:46  点击:[]

为深入了解近期我校教学质量现状,421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会,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40多位学生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吴三萍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处长唐维萍宣读2021级新增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决定书,对加入校学生信息员队伍的50名同学表示欢迎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做一位“有心人”,善于观察分析,发现问题,以恰当的方式沟通反馈问题;二是聘任为教学信息员是荣誉、是责任、是担当,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映教学事实,注重信息实效性;三是做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善于沟通,学会沟通,理解知悉学校政策文件,积极宣传学校教学规章制度,支持学校教学工作,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颁发学生信息员聘书

会议第二阶段,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傅奇老师宣读2021年度优秀学生信息员名单,并希望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认真履行学生信息员工作职责,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作出贡献。

 

                               颁发优秀信息员荣誉证书

随后,与会学生教学信息员分别从教学质量、课程安排、硬件设备、实习就业、后勤保障等多方面进行反馈,对教学认真负责的老师给予高度评价,对前期在线教学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一些反馈,例如个别教师马虎应付课程教学、线上教学实践操作环节受限、实习就业政策宣传不够到位等。教务处处长唐维萍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回应,并表示会后会及时向相关学院或部门反馈意见,督促落实、沟通整改,切实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教务处处长唐维萍再次感谢全体学生信息员们的积极参与,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的组建,有助于学校及时了解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的实时情况,对今后教学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共同促进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助力学校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试卷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