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规章制度
质量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档案检查工作

2022年08月11日 10:03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档案管理,促进我校教学档案质量提升,83-810日,教务处联合质控办组织开展了为期6天的试卷档案质量检查工作,对各教学单位本学期的教学档案质量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在前期各教学单位任课教师自查、学院内部互查的基础上,学校成立专项检查工作组,依照学校课程、试卷档案重点检查内容,对各教学单位试卷档案进行了全覆盖式的检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

从检查结果来看,各教学单位对试卷档案、课程档案等教学材料都能够给予了高度重视,较之往年有了比较大的提升,检查结果良好,但仍存在个别试卷档案材料不完整缺少签名、个别分数统计有误差等问题。教务处及质控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总结,并及时反馈给教学单位,要求各教学单位进行专项整改。

    教学档案是学校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反映了教师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效果。通过此次教学档案检查工作,进一步梳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规范过程管理,形成持续改进的闭环质量控制,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回头看”工作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