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部门职责
岗位职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部门职责 >> 正文  

规划与质量管理处部门职责

2022年09月30日 14:30  点击:[]



1.组织编制并跟踪落实学校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和阶段性规划;组织和协助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专项发展规划的编制及落实。

2.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跟踪国家、省市教育政策和改革动向,收集反馈与学校发展相关的重要信息,适时进行调查研究,为学校决策提供信息支持。

3.组织或参与学校与规划相关的重点或重大项目的方案论证及实施,并履行指导、监督落实等职能。

4.组织协调合格评估、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与评估等国家、省市各级教学有关评估工作,落实各类评估整改工作与回访制度。

5.负责学校事业发展数据统计管理,开展教育事业统计与教学状态数据库等内涵数据采集、统计分析,编制教学质量报告。

6.负责制定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制度,组织开展学校自我评估和多主体满意度调查,监控各主要教学环节的质量现状并形成反馈意见。

8.负责校级教学督导队伍建设、培训,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定期组织召开校级督导组、学生信息员、教师代表等有关教学质量信息反馈意见会,监测学校教学质量。

9.负责教学质量研究工作,为学校评估、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和专业评估提供支撑,为学校决策提供依据。

10.完成学校与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