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部门职责
岗位职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岗位职责 >> 正文  

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岗位职责

2022年09月30日 14:37  点击:[]


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处长

1.全面负责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工作,对全处工作进行规划、组织、管理、指导、决策、督促和评估。

2.组织编制并跟踪落实学校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和阶段性规划;组织和协助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专项发展规划的编制及落实。

3.组织协调合格评估、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与评估等国家、省市各级教学有关评估工作。

4.负责学校事业发展数据统计管理,推进年度数据的采集和报送工作。

5.负责制定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制度,组织开展学校自我评估和多主体满意度调查。

6.负责校级教学督导队伍建设、培训,指导教学督导工作。

副处长

1.协助处长做好全处工作的规划、组织、管理、指导、决策、督促和评估。

2.协助制定学校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协助指导各单位、各院系发展规划的制定,并协助开展督促、落实工作。

3.协调合格评估、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与评估等国家、省市各级教学有关评估工作。

3.负责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的数据采集、填报工作。

4.负责教学督导队伍建设,组织实施教学督导工作。

5.负责学校质量保障制度的运行、组织和落实工作。

助理

1.按照学校和处领导的工作要求,组织、实施本处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和开展。

2.按照工作要求,协助参与学校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和学校综合改革、重要项目方案的调研、统计分析及方案拟定等工作。

3.对评估数据填报及处内其他相关工作进行落实、工作对接及反馈、指导等工作。

4.协助开展合格评估、审核评估、校内评估等相关准备工作。

5.参与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分析评价结果,形成教学质量评价报告。

6.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员

1.学校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和学校综合改革、重要项目方案的调研、统计分析及材料整理等。

2.参与学校综合改革、重要项目方案的调研、材料收集及统计分析、分项方案拟定等工作。

3.做好本科教学数据的采集与填报工作,编制和发布本科教学质量年度报告;

4.做好教学质量信息采集和发布,教学质量监控系统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5.参与学校合格评估、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与评估等国家、省市各级教学有关评估工作,对评估结果做好整理及反馈;

6.参与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定期编制教学督导简报;

7.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