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
高等教育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高等教育研究 >> 机构简介 >> 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所简介

2022年09月30日 14:40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成立于20185月,主要从事高校改革、建设、发展研究工作,为学校战略发展提供决策咨询,组织我校教职员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管理工作研究的组织机构

高等教育研究所成立之初,由时任厦门华厦学院校长王小如教授担任所长,时任规划处副处长罗先锋担任副所长。现任所长谢增鸿教授,系厦门华厦学院校长;副所长陈民伟教授,系厦门华厦学院常务副校长。同时,学校根据实际需要,从各二级学院选拔一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研究专长的教师担任特约研究员,合作开展科研工作。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所长

主持高等教育研究所工作,负责高等教育研究所教育科研各项活动的组织、管理和实施。

副所长

协助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主持高教所的全面工作,参与负责高教所教育科研各项活动的组织、管理和实施。

秘书

负责协助所长处理高教课题项目相关工作及其他临时事务性工作的处理、宣传网站的维护及档案管理工作。

特约研究员

负责高教研究项目具体工作。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