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校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0年09月16日 16:04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引导教师及管理人员立足学校,以教育教学管理实践为基础,积极开展高等教育研究、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和内涵提升,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校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课题申请人面向学校一线教师学术骨干、双肩挑干部或管理人员,单位和个人均可申报,提倡团队申报。鼓励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管理等方面有一定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组成跨学院、跨部门研究团队,开展针对性的立项研究。

2.对所申报课题有较丰富实践经验、有前期研究成果和研究基础的申报课题在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

3.已获得同级或更高级科研课题立项的相同研究内容的课题,不能再次申报。

二、申报与结题要求

1.课题申报以《高等教育研究所2020年立项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为基本依据,申报者可结合实际自行设计课题名称和研究内容。

2.立项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课题原则上在1年内完成研究周期从立项通知下发之日起算。课题资助经费为:重点课题4000元/项,一般课题2000元/项

3.课题研究既要具备一定的理论支撑,也要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实际为学校办学提供具体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措施,对学校发展具有较强的借鉴和参考意义。结题成果可选择以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报告、实施方案、期刊论文及课题委托部门规定成果等多种形式完成。

4.申报材料按规定表格填写,自行设计表格无效。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人填写《厦门华厦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课题申请书》(附件2),打印稿一式三份由负责人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报高等教育研究所,同时发送电子稿至huangym@hxxy.edu.cn。

2.课题申报时间截止到20201016日,逾期不再受理。联系电话:6276302,联系人:黄延梅。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0916

 

上一条:我校关于我校2020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我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厦门华厦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