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回头看”工作

2022年08月01日 09:55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提升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走好教学质量监控“最后一公里”,727-729日,教务处、质控办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毕业设计(论文)“回头看”工作,对毕业设计(论文)档案进行第二次抽查,检查范围覆盖到每一位指导教师。

在各学院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个人自查、专业互查、二级督查及整改工作的基础上,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对论文质量及其过程性材料等进行再次检查。大部分专业的学生及指导教师能够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完成质量较好,但检查过程也发现一些问题,例如材料不规范、逻辑不合理、答辩记录不够详细等一些细节问题。

检查结束后,教务处、质控办对教学督导组的检查记录和相关意见进行整理,并及时反馈到各二级学院,督促各学院做好相关整改工作,以期为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持续改进提供保障。毕业设计(论文)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是体现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本次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对全面提高我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好基础,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档案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工作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