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邀请校外督导专家深入课堂听课

2022年05月20日 09:2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指导,切实提升课堂效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2519日,我校诚邀校外督导专家曹明教授等一行8人进校督导听课。督导专家们深入教学一线对我校二级教学单位近110门课程进行随堂听课看课等,并在听课后进行了及时反馈。

          



   专家们对授课教师的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记录和评价,并详细填写听课评分表。听课结束后,督导专家组向学校进行了集中反馈。专家们一致认为,学校课堂秩序良好,教师对待教学工作的态度认真,备课准备充分,课堂教学效果良好,学生参与度较高。同时,专家们根据听课情况,建议部分教师进一步优化课堂设计、加强课堂互动以及提高教学课件质量等等,以保证更好的教学效果。 




   在听取专家的反馈后,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来校指导工作,感谢专家们对所听课程给予细致的点评和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唐处长表示,学校将根据各位专家的反馈意见,梳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落实整改,进一步推动教师改进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实效。

教学督导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和改进教学活动的重要手段。我校始终严把教学质量关,广泛开展教学督导和评教评学活动,有力促进教师成长和教学能力发展,推动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本科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档案质量检查工作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