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9日 10:15  点击:[]

428日下午,我校在齐礼8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督导工作会议,教务处负责人,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负责人、校级督导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吴三萍首先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梳理,就后续督导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并请各督导老师与教务处、质控办共同做好学校相关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强化日常检查,推进专项检查,提升教学质量。

会上,各督导组成员分别就近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汇报,反馈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指出教师教学过程中的亮点和不足,以及日常督导过程中遇到的其他问题。

校督导组组长唐维萍对近期校督导组参与教学档案检查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督导组成员能够将学校督导精神传达到二级教学单位,强化二级督导工作。她指出,二级督导作为各二级教学单的重要力量,是教学质量监控的的第一关口,只有不断强化各二级教学单位自我管理的责任意识,才能进一步提高教学档案管理质量,从而促进学校整体教学质量提升。

 

上一条:探索“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 重塑课堂教学——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会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