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研讨会

2021年04月03日 10:05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4月1日下午,我校在齐礼楼801召开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研讨会,教务处主要负责人、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负责人、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唐维萍认为各教学单位在教学档案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教学档案的质量有了进一步提高,但在检查中发现了一些普遍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教务处要求各教学单位根据检查反馈意见,认真梳理、布置整改“回头看”工作,进一步把教学督导闭环工作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课程和试卷档案检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形成统一思想,后期将形成统一报告。 

   此次研讨会对推动教学管理工作规范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理清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进一步促进教学档案材料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上一条:群策群力,整改提升——我校召开教学资料检查反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试卷及课程档案专项检查培训会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