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工作交流会

2022年06月23日 16:15  点击:[]

2022622日,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在齐礼602召开工作交流会。常务副校长、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陈民伟教授出席并作讲话,教务处处长唐维萍、发展规划处处长傅奇及高等教育研究所第一批特约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工作交流会 

会上,陈民伟常务副校长对研究员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注重凝练华厦特色,对学校办学情况不仅要知其然,而且要知其所以然,既要研究事情的实然状态,更要注重其应然状态;二是熟悉教育政策文件,归纳总结兄弟院校的办学优势和成功经验,为教育决策提供参考或案例;三是理解和把握评估指标体系,每个地方进行场景化解读,从人才培养、政策导向、资源配置、提升空间等方面讲好每一项指标;四是做好学校发展的宣传员和督导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提出方法思路和措施,助力学校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发展规划处处长傅奇向在座的老师分派高等教育研究所第一期工作任务,并表示高等教育研究所作为学校的智囊机构,各位研究员是学校的重要储备力量,希望各位老师发挥所长,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支持,共同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本科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