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质量保障交流会——暨省教学评估随机抽查工作会

2016年06月24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623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于齐礼楼6楼会议室召开厦门华厦学院质量保障交流会——暨省教学评估随机抽查工作会。会议由规划处、校办公室联合主办,陈处长担任会议主持,共有学校中层干部二十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罗先锋副处长向大家阐述了质量保证政策的宏观背景及其重要性,详细介绍了教学评估工作的要求及我校的具体分工方案,并结合武夷学院的调研资料与与会人员进行生动交流。

罗先锋副处长作介绍

        本次会议强调各部门重视质量保障工作,动员各部门做好教学评估准备工作,对我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华厦学院举办“SPSS教学及论文写作研讨”专题讲座 下一条:第三届绿色华厦手绘大赛颁奖典礼暨项目实训周汇报会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