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参加“院校研究与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国际会议

2016年07月15日 00:5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201678-10日,“院校研究与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国际会议暨2016 年中国院校研究年会在湖南省长沙市隆重举行,厦门华厦学院规划处副处长罗先锋、部门职员游文静参加本次学术年会。

 本次年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与湖南大学共同举办,近600名海内外高校工作者、高等教育学专家、学者积极参会。年会为期两天,即79日、10日举行“院校研究与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国际会议。此外,年会前一天即78日主办方举办了“院校研究数据的获取、分析与运用”高级研修班。

 

                               罗先锋副处长现场发言

参加“院校研究数据的获取、分析与运用”高级研修班

 

院校研究数据的获取、分析与运用”高级研修班由海外华人院校研究会会长王艳、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院校研究高级研究员侯汝安、海外华人院校研究会原会长杨法先、富兰克林大学评估办公室主任刘月蓉四位院校研究经验丰富的专家就创业型大学生态系统测量初探、高等院校战略规划和管理、学生学习效果评估、通识教育与课程结构研究四个论题进行研讨。专家高水平、高质量的讲解让研修班学员受益匪浅。

参加“院校研究与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国际会议

“院校研究与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国际会议暨2016 年中国院校研究年会不仅请来欧洲院校研究会会长Ellen Hazelkorn、美国院校研究会原执行主席Randy L. Swing、日本高等教育学会原会长金子元久等国际级院校研究专家作报告,还设置了高校发展战略实施与评估、高校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本科生学习与发展测评、院校研究的理论与方法四个分论坛。整场年会内容丰富又极具针对性,既有院校研究的理论高度,又立足院校实践,深受广大与会者好评。



上一条:我校规划处论文发表于CSSCI收录期刊 下一条:华厦学院举办“SPSS教学及论文写作研讨”专题讲座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