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6中日韩分析化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6年09月01日 20:47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由中国化学会主办,武夷学院承办,厦门华厦学院和微量分析测试方法与仪器研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清华大学)协办的中日韩分析化学研讨会(CJK 2016),于824日至27日在武夷山市举行。我校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陈教授担任本次会议主席。来自中国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东北大学、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南大学、武夷学院、厦门华厦学院,以及来自日本和韩国的110余名分析化学研究人员聚集一堂,就生态、食品、环境、医药等领域的绿色与精准分析展开研讨,会议为集聚各位专家的高端智力,启迪创新思维,为推动中日韩区域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会议组织了大会报告(Plenary)、邀请报告(Keynote Lecture)、口头报告(Oral Presentation)、青年论坛 Young Scientist Session)、墙报展示(Poster Discussion)等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中国化学快报编辑部为参加本届会议的10名中、日、韩的青年研究人员颁发了最佳墙报奖。本次会议精心组织的各项学术活动得到与会代表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认可。

 会议决定,2017CJK会议将于201798-10日在日本东京理科大学举行。

 

 

CJK 2016 参会者合影

 

  

 

CJK 2016 会场

 

  我校青年教师在CJK2016会议上做报告

 



 

CJK 2016墙报展示

 



上一条:2016中日韩分析化学研讨会在武夷山市召开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育质量监测评估学术研讨会”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