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业与成长-华厦学院第四期校长有约•学生专场圆满举行

2016年09月28日 15:55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927日,由规划处举办的第四期“校长有约”活动如期举行。在台风“鲇鱼”带来的爽劲秋风中,王校长如约来到了8090咖啡厅,与7名学生共进午餐。话题从“莫兰蒂”开始,王校长关切地询问了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地域的同学们对华厦校园生活的感受。虽然来自不同年级,但同学们都非常上进,话题紧紧围绕学业与成长。

第四期“校长有约”活动


王小如校长和同学们亲切交流

 为学生创设更好的华厦。如何让同学们更舒心地在华厦学习生活,一直都是王校长记挂在心头的事。在就活动场地、报告厅等事项询问之际,王校长为同学们描述了华厦将有的新变化:学生宿舍区筹划建设学生活动中心,社团活动将不断增多;学校标志性的钟楼建筑里将设有文化艺术展示厅;交互式的信息化教室改造工作已在洪涛楼动工;学校将有新大门,美丽华厦将更美丽……

 严于律己钻学业,宽以待人立品行。华厦的学生非常好学,二年级的本科生成立了考研社团,不少同学都对如何进一步深造学业充满热情。学霸级的校长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尤其是严于律己,钻研学业的故事令人心生敬佩。王校长鼓励大家学好外语,打好专业基础,学校方面已经在省内外、境内外的高校为大家搭建上升通道了。当然除了学业之外,宽以待人的品行也很重要,王校长希望同学们也能够用心涵养良好的人格品质。

做情系华厦之人。培养有华厦特色的学子,是王校长的治校理念之一。面对还有半年学业就要离开的大三同学,王校长讲起了2010年学校设立副学士学位称号之事。在当年全国的高职院校中,华厦是第一所为专科生举行隆重毕业典礼和同时授予副学士学位称号的学校。王校长说:“人生如此重要的时刻,怎么能让学生悄悄离去?有了这个仪式,学生、老师和家长齐聚一堂,共忆大学生活,共话师生情谊,也让父母见证成长,多么有意义。话短情长,不知不觉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最后,王校长希望大家都要做情系华厦之人,共同为华厦的发展努力。

合影留念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参加2016年第一期国家数据平台3.0版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双百计划”启动,共筑产教融合新生态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