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论证会

2022年01月07日 09:38  点击:[]

2021年12月17日,学校在齐礼楼602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论证会,集美大学发展规划处梁振坤处长、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科学技术处卢新处长、闽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罗先锋教授、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张彤副教授、厦门理工学院规划与品质管理处程方炎副处长、厦门市高新技术发展协会唐东华秘书长、厦门软件园/厦门软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黄龙瑞副总经理等专家参与规划的评审,学校学术委员会、各行政部门、教学教辅单位及各专项规划制订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傅奇常务副处长主持。

学校规划编制工作组负责人周云岗副教授汇报了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过程、主要内容和体系结构,重点讲解了学校定位、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的内容。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和审阅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各专项规划基础上,对规划进行了深入分析,充分肯定了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全面总结了学校现有基础,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期间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谋划未来五年发展中,用新的发展理念作为指导,充分体现党中央最新精神,紧跟国家和省市重大战略,对发展方向把握比较到位,规划结构框架完整,内容比较全面,发展思路清晰,发展目标科学合理,重点任务突出,战略措施可行,保障体系务实,有助于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同时,又从斟酌各类发展指标、捋清定性指标与定量指标、把握好专项规划和总体规划各类指标的一致性等方面,指出了规划编制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学校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论证、指导表示感谢,强调学校将认真学习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系统性,找准发展方位,把厦门华厦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各项子规划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指南,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下一条:华厦学院举办第五期“望怀学术讲座”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