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整改会

2019年11月04日 16:21  点击:[]

2019年1031日下午,我校在齐礼楼602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整改会,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数据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规划处副处长罗先锋教授主持。

 

会议就我校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情况中各职能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要求各部门按照校领导对本次数据填报工作的进一步指示,高度重视数据整改工作,完善填报责任制和审核机制,并进行数据和指标研读,认真对照标准寻找差距;随后,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数据员对填报中的问题和疑问进行了现场提问和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研析问题数据、积极整改复查,并对薄弱点进行了未雨绸缪的新布局、新安排。

上一条:教育部评估专家李景芝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采集工作问答会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