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部评估专家李景芝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2019年12月09日 16:31  点击:[]

 

2019年12月4日-5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工程教育认证骨干专家、山东交通学院李景芝教授应邀来访我校,并进行系列讲座。

12月4日下午的“基于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的合格评估内涵讲解”主题报告中,李景芝教授详细介绍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的作用、功能、表格间的逻辑关系和填报注意事项,并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剖析了我校数据填报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与参会的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就数据填报和数据分析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会前介绍中,杨芃原校长着重指出:在学校即将开始全面启动合格评估工作之际,希望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借助本次培训,深入学习和认真领会,不断改进各项具体工作,为我校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由规划处组织和主持,学校领导、行政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参加了讲座。随后,在12月5日上午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注意事项”的专题讲座中,李景芝教授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应该掌握的原则和注意事项,并结合我校部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培养方案的改进建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务处长唐维萍老师主持,学校院系领导和各专业负责人参会,陈民伟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

 

12月5日下午,李景芝教授面向全校教职工,作了“如何进行合格评估迎评准备”的讲座,从评估方针及理念、指标体系、工作方案与标准、迎评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和数据对学校迎评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填报工作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整改会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