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规章制度
质量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档案质量检查工作

2022年05月06日 09:08  点击:[]

为持续改进教学档案质量,进一步规范试卷档案管理工作,427-55日,教务处联合质控办组织开展了为期4天的试卷档案质量检查工作,对各教学单位上学期期末试卷档案质量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IMG_256

        在各教学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学校组建了由校督导成员、资深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检查工作组依照学校试卷档案重点检查内容,对各教学单位试卷档案进行了全覆盖式的检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

        检查结果显示,我校上学期试卷档案总体情况有大幅度改善,试卷档案材料齐备、整理规范、整体质量较好,但也存在个别试卷分值统计有误、论述题评分没有细化、试卷质量分析过于简单等问题。后续教务处将对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和梳理,并以书面形式反馈给相关教学单位,各教学单位负责核查落实,并及时督促整改。

试卷档案检查工作是我校注重教学质量监控,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希望各教学单位能够以试卷档案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不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确保各项工作符合人才培养需要、符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基本要求,使教学档案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邀请校外督导专家深入课堂听课 下一条:探索“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 重塑课堂教学——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座谈会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