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关于开展2021 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自我评估的通知

2021年11月23日 16:52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教督〔20205号)精神,结合《厦门华厦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华厦教字(2019135号)、《厦门华厦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手册》(华厦政字〔2021153号)等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对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质量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评估范围

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档案材料,质控办从各教学单位分专业分别抽取本单位毕业论文数量10%的比例,抽评数量见1(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各二级学院分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抽评数量

二级学院

专业

抽评数量(份)

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

9

食品质量与安全

7

制药工程

9

人文学院

商务英语

10

数字媒体艺术

7

商务与管理学院

财务管理

32

电子商务

9

国际经济与贸易

9

会展经济与管理

9

审计学

9

投资学

9

物流工程

19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通信工程

14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7

物联网工程

9

总计


168

        二、毕业设计(论文)评估内容

毕业设计(论文)评估内容主要围绕教学目标与学习成果、成绩评定与反馈、学生学习成果、指导过程等方面进行评估,详见《厦门华厦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估指标》(附件3)。

三、毕业设计(论文)评估程序

1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估组织阶段(202111

1)请各教学单位务必于1126前将抽评名单中对应的毕业设计(论文)档案材料交至教学质量办公室黄延梅处(齐礼710)。

2)各教学单位确定本单位毕业设计(论文)评估组秘书,负责本单位与教学质量办公室评估工作的衔接与沟通。

2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估实施阶段(202112

评估专家依据“厦门华厦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估指标”要求对抽评的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进行评估,每位专家对所评毕业设计(论文)给出评定等级及评价意见,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形成最终书面意见,反馈给相关教学单位。

3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估结果反馈阶段(20221

1)质控办根据专家评估组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评估结论,并对评估等级为合格待改进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重点审议,确定最终评级并公布评估结果。

2)学校每学年将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较高的教学单位进行表彰;对评估结果为合格待改进的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单位须将结果反馈给对应导师,及时修正存在问题。

四、其它

未尽事宜,由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负责补充和解释,电话:0592-6276302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

                                                                                   20211123

 

 


上一条:我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厦门华厦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评估工作的通知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