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召开学校2019年度高教研究课题中期检查交流会

2020年01月13日 15:51  点击:[]


     2020年1月10日上午,学校2019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中期检查汇报交流会在齐礼楼6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并邀请厦门理工学院董立平教授、闽南师范大学郑育琛副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出席会议,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罗先锋教授主持。

 

接受本次中期检查的课题共计11项,其中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6项。与会各课题负责人主要从“课题概述、阶段性研究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困难、针对问题提出的改进措施、下一步主要研究内容和即将形成的主要研究成果”等方面汇报了研究进展情况。专家组在听取中期汇报、查看阶段性成果后,对各课题研究进展给予评价,并就课题后期研究工作,对成果的针对性、成果质量提升、成果的实践应用与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上一条:华厦学院罗先锋教授专著《我国非营利性民办高校发展研究》顺利出版 下一条:喜讯:我校罗先锋教授获福建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青年佳作奖及厦门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