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日本广岛大学村泽昌崇副教授来访我校并做学术报告

2019年05月16日 08:47  点击:[]

 

514日上午,应我校邀请,日本广岛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开发中心副中心长村泽昌崇副教授到访我校,在高教所罗先锋教授、胡永红副教授及对外合作处主任刘娜等老师的陪同下,村泽副教授等人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各专业重点实验室。

IMG_8685

我校教师对广岛大学村泽昌崇副教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499312B9EDB0B3E53D0B31C1AE9C986C

村泽副教授等人参观我校智能制造创新工场

参观结束后,下午在齐礼楼602室,村泽副教授、潘秋静博士及我校罗先锋教授分别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大学治理的效果分析—倾向得分·因果关系推断》、《民办高等教育的质量保障及其效果—以华厦学院为案例研究对象》和《普及化进程中民办高校的现实境遇及战略选择》的学术报告。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王小如教授、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处领导以及研究所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永红副教授主持。

村泽副教授与在座师生分享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报告以日本大学为研究对象,采用“倾向值”、“结构方程模型”及“线性非高斯非循环模型”探讨治理、组织文化和产出三者的因果关系结构。潘博士以华厦学院为案例研究,旨在探讨本校教育对学生成长发展的成效。罗先锋教授以中国民办高校为研究对象,对民办高校发展的现实问题进行剖析,并为该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IMG_8727

村泽副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报告结束后,三位报告人与在场师生就相关研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并针对每位老师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以示中日间的友好交流。

上一条:我校教师4篇论文在2019年福建省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高教所召开校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说明会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