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高教所召开校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说明会

2019年04月22日 15:42  点击:[]

 

   418日下午,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在齐礼楼602会议室召开2019年校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说明会,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王小如教授以及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领导以及研究所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罗先锋教授主持。

会上,罗先锋副所长对组织申报课题来源、申报程序及结题要求进行了说明。从高教所主要以院校研究推动学校发展的目标出发,罗先锋副所长建议申报人员运用跨学科的研究视野和科学的研究方法,以教师和行政人员合作的方式,推进课题项目的顺利开展。随后,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及学术委员会的相关领导就其部门委托课题的关键问题和期望实现目标和与会者进行了说明。研究所刘海翔教授、胡永红副教授为研究的推进提供了良好建议。

高教所所长王小如教授充分肯定了高教所课题申报和立项工作,认为课题选题符合学校目前的发展需求,对学校发展、教师成长、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王小如教授鼓励大家要用好的研究方法脚踏实地解决落地的问题,同时也希望进一步上升到理论高度,契合国家政策需求,发表可资借鉴的研究成果。

上一条:日本广岛大学村泽昌崇副教授来访我校并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高等教育研究所第一次会议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