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实践类课程教学档案检查及学期初专项检查回头看工作

2021年06月22日 10:21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教学档案管理工作,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2021年6月7日-11日,我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组织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校督导组成员、各教学单位教师等30多位教师组成检查工作组,开展实践类课程教学档案检查及学期初专项检查回头看工作。

根据我校相关教学档案标准的规定,检查工作组依次对各教学单位的档案材料完备、规范情况开展检查工作,并将检查结果反馈至各教学单位,请各教学单位做好相关信息的沟通和整改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各教学单位积极配合,及时提供课程教学档案检查材料,详细回答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认真听取检查工作组的意见建议。检查结果表明,各教学单位在教学档案的整理归档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实践教学档案的完备性总体较好,但仍存在材料不完整、格式不统一等问题,需要进一步整改和规范。

教学档案检查工作是加强教学管理与促进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各教学单位应以此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契机,推进教学档案建设工作,使档案建设服务于教学,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线上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校级督导工作会议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