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校级督导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04日 10:15  点击:[]

6月3日下午,学校在齐礼楼602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次校级督导工作会议,教务处主要负责人、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负责人及校级督导组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督导组组长唐维萍对本学期开展的督导工作及近期学生信息员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接着各位校级督导成员结合自身听课、看课等情况,汇报了目前课程教学中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督导专家们还针对教师课堂管控、师生互动、教学设计以及课堂效率等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为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建言献策。


                     

教学督导队伍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力量,为维护教学秩序稳定、保证教学质量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将继续完善和改进现有督导工作机制,切实为学校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提供保障。

上一条:我校开展实践类课程教学档案检查及学期初专项检查回头看工作 下一条:加强学风建设 优化育人环境——我校召开学风建设教师座谈会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