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督导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8日 09:17  点击:[]

3月16日下午,学校在齐礼楼602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督导工作例会,教务处主要负责人、校级督导组及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督导组组长唐维萍就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对督导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包含日常教学秩序和教师课堂教学常规执行情况的督查、期中教学检查、课堂听课、混合式课程听课、试卷及课程档案检查工作等,重点部署了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和督导整改闭环工作。

        

同时,督导组组长唐维萍强调教学督导工作要围绕合格评估工作开展,下阶段督导工作重点是提标准、抓质量、促规范,教学督导工作要充分发挥教学评价的指挥棒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强化督导结果运用,完善“评价-反馈-改进-跟踪”的持续运行机制,确保督出水平、督出实效,以扎实的教育督导工作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最后,校督导组成员就近期教学督导工作和教育教学情况进行反馈,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强和改进教学督导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试卷及课程档案专项检查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评估工作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