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评估工作

2021年01月23日 10:3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课程建设,强化教学质量意识,不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厦门华厦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手册》(华厦政字〔2021〕153号)要求,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组织开展为期8天的课程评估工作,邀请厦门理工学院等相关院校8位校外督导专家对69门参评课程进行听课评估。

根据课程评估实施办法和评估指标体系,课程评估主要围绕教师队伍、教学基础、教学管理、教学效果、特色项目6项指标进行评分,专家组通过审阅教学材料、听课看课,重点考察课程建设情况、课堂教学情况、教学过程性材料等,对参评的课程进行综合性评议,最终形成评估意见。


                
     专家听课 现场

此次课程评估以教师教学能力的不断提升、学生的全面成长、教学质量持续改进为目标,重在加强课程自身的内涵建设,将教学过程中所提炼的成功经验应用到实际教学中去,针对评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以真正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希望各教学单位以课程评估为载体,不断探索教学改革新路径,深入推进课程质量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说明会召开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