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2023年11月22日 08:41  点击:[]

为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完善教育教学信息反馈沟通机制,1121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教务处、规划与质量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及35位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此次会议。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赵珍芳主持会议。

                        图:学生信息员座谈会现场

会上,各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结合当前班级教师授课、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依次发言,对认真教学的教师表达感谢,并着重围绕课程设置、实验设备、后勤保障等主题提出诉求和建议。教务处副处长吴三萍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仔细记录,对相关问题逐一给予回应解答,并表示针对同学们反馈的意见,教务处、规质处将认真梳理汇总,及时反馈给相关管理部门和二级学院,尽快作出核查,对确实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同学们的学习效果。        

最后,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赵珍芳感谢大家在教学反馈方面所做的辛勤工作,充分肯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中的地位与作用,并号召广大学生教学信息员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教学质量监控,发挥好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客观反馈问题,推动问题解决,促进学校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优化完善,营造出更加和谐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督导工作例会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