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工作

2023年12月11日 09:1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切实提高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124日至8日,我校教务处联合规划与质量管理处、校级督导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共抽取243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着重对论文的写作质量、格式规范、过程管理、论文评阅及归档材料进行全面检查。在仔细查阅毕业设计(论文)之外,校级督导还重点检查了开题报告、指导记录、答辩记录、成绩评定等资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通过检查发现各二级学院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高度重视,资料归档较为规范,基本符合学校要求。对于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教务处归纳汇总后下发并督促相关二级学院整改。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对其选题、写作规范及质量等均有明确的要求,毕业论文的质量直接反映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此次本科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工作,对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新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及反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