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参与集美区植树节活动

2018年03月14日 16: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2018311日上午,我校环保协会与厦门理工学院绿爱协会、厦门集美大学环保协会等周边高校环保协会共同发起了植树活动。


早上8,我校环保协会成员15名参与植树的同学准时在理工学院门口等待进行分组,在每个小组认领好树苗以后,便一起出发赶往本次的植树地点------天马山。

    在到达目的地天马山山坡的植树地后,我校环保协会成员很快与其他高校同学组队进行植树活动。每个小组的同学相互之间配合种植,挖坑,种树,浇水分工明确。


    中午11点左右,我们完成了本次植树,这次植树活动让我们体会到了环保绿化的重要性,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难忘活动。


 

 

 

 

上一条:华厦学院举办“现代农业与设施栽培”专题讲座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绿色讲座之垃圾分类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