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召开2020年度高教课题研究辅导会

2020年12月02日 10:07  点击:[]


 

2020年11月30日中午,高等教育研究所在齐礼楼710学术委员会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高教研究课题辅导会,高教所罗先锋教授及8位课题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罗先锋教授结合2019年高教所年度课题完成情况及本次立项盲审专家意见,围绕课题设计、课题研究实施及结题要求进行了辅导。她建议各位课题负责人在研究中要重视理论对研究的支撑作用,切实围绕研究中的真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产出能有助于解决我校改革发展实际问题及对其他同类高校有启发、借鉴意义的成果。此外,她提醒大家要控制好研究进度,合理安排研究任务,确保研究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本次课题辅导会的召开,有助于教师准确把握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也是高教所完善本所工作质量保障机制的一种有益尝试。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说明会召开 下一条:华厦学院胡永红博士课题获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立项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