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厦学院胡永红博士课题获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立项

2020年09月21日 16:12  点击:[]

 

2020年9月21日,根据《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评审结果》,我校人文学院胡永红博士主持的题为“新高考改革对中日民办高中教育的影响——基于日本山梨县(相当于我国的‘省’)与福建省比较的视角”(项目编号:2020CG0685)获得立项。该课题聚焦高等教育普及化阶段,新高考改革对民办高中教育的影响问题,基于中日比较视角,采用案例法、访谈法推动相关研究,对推动新高考对民办高中教育影响的实践研究具有现实价值。

胡永红博士是我校引进人才,长期致力于日本高考与日本私立高等教育研究,对日本高等教育的研究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本次立项离不开学校对引进人才在科研经费等方面的支持,也离不开高等教育研究所的团队力量,有助于推动我校高等教育研究的深入发展。

上一条: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召开2020年度高教课题研究辅导会 下一条:华厦学院罗先锋教授专著《我国非营利性民办高校发展研究》顺利出版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