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说明会召开

2020年12月14日 11:28  点击:[]

 

 

为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2020年12月10日,厦门华厦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说明会在齐礼楼602召开。学校各部门、教学单位和教辅部门的负责人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主持。

首先,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阐述了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工作思路和基本安排;随后,学校罗先锋教授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说明,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外部环境、总体任务、核心要求、框架结构、机制流程、和建议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规划处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内外部环境和发展定位,总结经验、明确重点任务,采取积极措施,保证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完成。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评估工作 下一条: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召开2020年度高教课题研究辅导会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