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新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及反馈会

2023年12月13日 09:17  点击:[]

为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体作用,1212日下午,我校在齐礼602召开23级新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及反馈会。教务处、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26位新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赵珍芳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赵珍芳宣读2023级新增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决定书,明确了学生信息员的任务与职责,对加入校学生信息员队伍的44名同学表示欢迎并颁发聘书。她强调,设立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能够帮助学校及时听取学生对教学及其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是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环节。希望教学信息员们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与班级同学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客观反映学院老师的教学情况,提出合理的建议意见,为学校和学生之间架起畅通的沟通桥梁。

为新聘学生信息员代表颁发证书



随后,与会学生教学信息员分别从教学质量、课程安排、硬件设施、后勤保障等多方面进行反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及时向相关学院或部门反馈意见,督促落实、沟通整改,切实提高学生学习满意度。

最后,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赵珍芳感谢学生信息员提供的宝贵信息,学生教学信息员作为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中的重要力量,是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的评价者和监督者,希望同学们树立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工作中要客观、公正、真实地反馈教学信息,更好地为师生和学院提供支持服务,持续助力学校做好教育教学的管理工作。

上一条:督学督查展亮点 交流互学促提升----上海建桥学院督导办公室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工作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