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督学督查展亮点 交流互学促提升----上海建桥学院督导办公室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12月25日 17:09  点击:[]


   12 22日上午,上海建桥学院督导办公室主任江萍一行7人来校调研。我校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赵珍芳接待江萍一行并举行座谈会,教务处、规划与质量管理处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及校级督导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赵珍芳对上海建桥学院督导办公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议伊始,双方观看了我校建校30周年纪念短片,对我校的办学沿革、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接着,由赵珍芳副处长介绍我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基本情况,我校各专项质量监控均由质量目标、质量标准、信息收集、信息反馈、持续改进等环节构成,已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推动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

上海建桥学院督导办主任江萍对我校教学质量监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最后,双方就教学督导听课工作、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毕业设计自我监测、实践教学监测、学生评教及教师互评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双方合影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大家认识到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对座谈交流内容感触良多、收获颇丰,并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持续加强沟通联系,互学互促,拓展督导工作思路,创新督导工作方法,促进督导工作不断发展。

上一条:聚焦课堂教学 促进教学相长——我校开展“教风带动学风”示范课专家听课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新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及反馈会

 

地址: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361024)
         电话: 0592-6276251 , 0592-6276284
         部门邮箱: ghc@hxxy.edu.cn  
         督导邮箱: zldd@hxxy.edu.cn
         Copyright by 厦门华厦学院规划与质量管理处